按B回城

那什么的小学生AU

大概没有cp向。
AD钙奶四人。
欢乐向,ooc不要举报我。。。
1.
  今年刚上六年级的Aiden觉得事情不应该是这么发展的。

  他应该有个清净的学习环境,成熟(至少他这么认为)的室友,丰富的课余生活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替邻居和亲戚照顾三个闹腾的小孩。

  “Delsin,放下那瓶喷漆,我的床单可不是你的画布——我的墙也不是!”

  “Alex!不许吃光整罐草莓含糖,那对你的牙齿不好!不,这不是换个口味就能解决的事情!!!”

  “Desmond!!!…不可以玩水果刀,我也不吃苹果,谢谢你。”

  他的学弟们把他的卧室弄得乱七八糟,而他只能跟在后面一点点收拾干净。

  Alex抄着口袋啪叽栽进Aiden的软布沙发,两条腿悬空蹬来蹬去,阻碍着Aiden把Delsin在地板上的杰作擦干净。

  年龄较小的Desmond第一个意识到这间卧室主人的不满和心烦意乱,主动地安静下来,跟在Aiden旁边看着他擦地板。但这完全没能让Aiden省心,他反而要回过头去把Desmond踩脏的地板再擦一遍。

  “你可以去那边看看书,Desmond。”Aiden抬起头对有些惊慌的Desmond开口,“你这样让我不好…不,我没有赶你的意思。”

  Aiden看着Desmond失落的眼神,最后还是放弃了继续说下去,转而把幸灾乐祸的Alex一把掀下了沙发。

   “嘿!”Alex揉着被磕到的额头抗议似地挥了挥拳头。

  “安静,把Delsin带出去。”Aiden毫不留情给他下了命令,并用右手指了指塞在自己口袋的钥匙,“如果你还想趁Delsin不在的时候超越他的俄罗斯方块记录的话。”

  Alex耸了耸肩膀,做了个妥协的手势揪着正在“发散艺术思维”的Delsin的后领连拉带拽拖去客厅。

  这下卧室彻底安全了,除了Aiden用力擦地板发出的吱吱声和完全没脱鞋就踩进来的Desmond的移动声,再也没有恼人的声响。

  这真是个美妙的时刻,不是吗。

  Aiden一边擦着墙壁一边感慨。

  但同时他又听到门外隐隐约约的叫喊声和玻璃被打破的声音,心也跟着碎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