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B回城

病毒狗问卷答题。

问卷来自空间,没有人和我玩就自己写了病毒狗。
感觉很ooc,不打角色tag了,纯属看着乐。。

甲方答题人: Alex Mercer
乙方答题人: Aiden Pearce

1、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?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?
Aiden.
Alex,或者Virus.
2、形容一下对方,要求夹带比喻,比成动物或者事物。
狗。
烦人的曼哈顿拆迁机。
3、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,有创意的绰号。
私法制裁者。
↑…你完全没搞清楚题意吧。黑光病毒。
4、两人有身高差吗?差多少?
…………
他撕掉了我的答案,目测吧。
5、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?
不怕死。
真的不怕死。
6、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?
没有。
他并不会摆弄手机,所以没有。
7、回忆一下,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,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?
不知道。
请问有时光机吗?
8、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?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?
玩手机。玩很奇怪的手机游戏。
玩触手。偷偷玩我手机里很奇怪的手机游戏。
9、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。


————高深莫测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10、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?
那是什么。
听起来不像是烤鸡和炸鸡的区别。我弃权。
11、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。
呵。
呵。
12、先别打,继续答,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。
……他玩迷幻玩到失神,以为自己还在游戏里,然后(被涂黑)
他(被涂黑)
13、夸一夸对方。(比如记忆力)
蒸汽管玩的很好。
大变活人玩的很好。
14、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,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?
很少相处。
任务所需。
15、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,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。
……(被撕毁的字迹)
我拒绝回答。
16、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。
同时攻击了目标,让目标承受了双倍的痛苦。
……是我的失误。
17、定下一个世界观,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。
(略)
18、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。
美好的曼哈顿假日生活。
轻松的芝加哥欢乐日常。
19、展望一下未来吧!(随机回合,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!)
黑暗的未来。
黑暗的病毒。
20、最后用两个表情或者表情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。
(笑)
……(撕毁答卷)

评论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